close

IMG_8486.JPG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用任何濾鏡,就是這麼的漂亮!

其實這是去年去德國的照片拉哈哈哈都過了一年心血來潮才拿出來寫一下

 

去年暑假到德國的時候為了要到 Dortmund 找爸爸的朋友,我們就從法蘭開車過去(大約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出發前德國人的爸媽一直跟我說 "We have many many castles here in Germany!" 

從一開始的大驚小怪到後來真的是見怪不怪了!哈哈哈

 

Rüdesheim am Rhein 是到 Dortmund 路上會經過的一個小城鎮

聽說有很多很多很棒的白酒都是從這裏的葡萄園出來的!

愛喝葡萄酒的人來到這裏應該覺得是天堂吧!

IMG_8490.jpg  

路上看到小小顆的葡萄好可愛~

到這裏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那充滿歐洲風情的小街道!

走在這裏真的覺得好舒服

IMG_8471_2.jpg IMG_8472_2.jpg IMG_8473_2.jpg IMG_8478_2.jpg  

聽說這裡也是滿多旅行團會來的地方

不只亞洲團,很多歐美旅行團也都會到這邊旅遊喔!

到處走走看看,每個轉角都會發現有趣的新鮮事~

IMG_8469_2.jpg  

IMG_8477_2.jpg 

(往下走,就是一個小酒窖的餐廳,可以在裡面試喝不同的葡萄酒...可惜當時忘了拍照)

IMG_8479_2.jpg

一直就是嚮往坐在像這樣的戶外餐廳吃飯,享受溫暖的陽光~~(當然還有新鮮的空氣!)

因為德國夏天時間不長,所以只要遇到溫暖的日子大家就都一定喜歡在外面給太陽曬

IMG_8552_2.jpg  

在這邊慢慢悠哉的散步幾個小時是很享受的

但是也不用花一整個下午拉~哈哈

有到附近的朋友,推薦你們可以到這個迷人的小鎮逛逛吧!

IMG_8489.jpg  

 

歡迎追蹤我的 FB 跟 IG 

FB: 小眼睛在德國的小日子

IG: hyw_ena

會跟大家分享在德國生活的大小事喔~

arrow
arrow

    n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