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9.JPG  

我 來 巴 黎 了!!!

雖然我在國外闖蕩多年,但2015年12月是我人生第一次到傳說中的浪漫巴黎

不管是真浪漫還是假浪漫,我就是要自己去親眼目睹!

所以,趁著人在歐洲,我們決定開車從德國前往法國,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IMG_1192.JPG  

我們從德國法蘭克福早上6點多出發,預計要開5個小時左右到法國。。。

朋友聽到是開車去法國覺得很浪漫,但我只是覺得好~~~久!!

但不得不承認,在要開入法國境內的那一刻,我是感到滿興奮的!hahahaha

而且我還鄉巴佬的以為會有什麼入關證件查驗之類的,結果什麼都沒有,就這樣開進法國了!在歐盟國家裡面旅行真的好自由!

IMG_1194.JPG  

法國郊區~ 繼續開往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住的飯店在巴黎迪士尼附近,PART II 再來分享!

一直開阿開啊。。。我就跟小屁孩一樣一直問 "Are we there yet?" 但明明就是一路睡到底,是有比開車的人累嗎?hahaha

IMG_1196.JPG  

終於!!看到迪士尼的標誌!!!我第一次那麼盼望看到米奇哈哈哈

到了飯店後已經是中午左右,我們放下東西馬上前往巴黎市區觀光去!!

IMG_1224.jpg  

第一站:Notre Dame de Paris 巴黎聖母院 ✓

Metro:St-Michel Notre-Dame

好拉,我承認我們都是走馬看花,根本沒有進去裡面參觀,都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但是排隊人潮真的是有夠多!!光是排隊進去至少要兩個小時吧!

來到這裏我就想起小時候愛看的卡通 “鐘樓怪人” 哈哈 

IMG_1103.JPG

拍完照馬上被拉走前往下個觀光景點>>>

第二站:Musee du Louvre 羅浮宮 ✓

Metro:Palais Royal Musee du Louvre

要來跟蒙娜麗莎say hello~ 

IMG_1108.JPG  

Again,我又處於一個鄉巴佬的狀態,驚呼 “哇!那個就是網路上看到的玻璃三角形誒!” hahahahah

對,我就是觀光客啊!

IMG_1149.jpg  

走走走,拍完照可以走了。。。我真的是很沒深度的旅遊。。。

IMG_1155.JPG  

第三站:The 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 香榭麗舍大道 ✓

Metro:Champs-Élysées - Clemenceau 

沒有錢買名牌,也可以來逛逛這個久仰大名的名牌聖地 

這一塊區域就像是美國紐約的第五大道,有很多知名的國際精品品牌在這裡

IMG_1116.jpg  

好華麗的裝飾~

這裡每家店的裝潢都好漂亮,而且我去的時候剛好是聖誕節過後沒多久,所以許多店家都還是有聖誕裝飾

IMG_1154.JPG  

我啊,買不起,看看就好...(迅速離開)

 

IMG_1125.jpg  

到處走走看看,一直幻想自己跟電影女主角一樣坐在路邊喝咖啡 hahaha 

沒錯,有人又一直打斷我的幻象,叫我在天黑前要趕往最後的景點

IMG_1121.jpg  

第四站:Tour Eiffel 巴黎鐵塔 ✓

Metro:Champ de Mars/Tour Eiffel 

一直以來都是在電視上或照片上看到的巴黎鐵塔,終於出現在我面前了!

真的還滿興奮的!就像是一個你仰慕已久的電影明星出現在你面前的感覺!激動!

(但有人一直在我耳邊碎念說 “巴黎鐵塔那邊很髒,哪裡浪漫?")

IMG_1162.jpg  

就是要各個角度的拍它 hahaha

IMG_1181.jpg  

在巴黎市區行動其實很方便,地鐵Paris Metro不會很難,只是很多條線拉 hahaha

主要的幾個景點都是搭地鐵就可以到達,出了地鐵走一下就可以到的~

IMG_1136.JPG  

很可惜這次去巴黎的時間太短,出發前又沒有好好做功課

看了景點卻不了解他的歷史背景有點糟糕 

重點是,連給我喝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是有多想在天黑前離開巴黎拉!

 

真心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回去,放慢腳步好好享受,體驗更多巴黎的人事物❤❤

 

但提醒大家去巴黎玩還是要小心隨身的東西,不然很容易被扒走!

★♩♬♪♫(๑˘ ₃˘๑) 看完記得幫我按一下 “推” 喔 ~♪♬♩♫

歡迎追蹤我的 FB 跟 IG 

FB: 小眼睛在德國的小日子

IG: hyw_ena

會跟大家分享在德國生活的大小事喔~

 

arrow
arrow

    n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