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1.JPG 

 

看到這滿滿的飾品,妳也跟我一樣心動嗎?? 

其實我真的超愛買飾品,可是通常買完都是拿回家放在化妝台供養 (就跟衣服一樣)

 

昨天晚上娜米說要去買戒指,就陪他到了[芒果]挖寶

殊不知店是在一個無敵小的東區巷弄內,我一度想叫娜米小姐放棄,

毛毛雨一直飄的情況下,我只想著如何可以不要淋濕我的包,真心覺得根本找不到啊!!!

還好在我耐心磨盡之前找到了它!!!! 

我只能說 這裡的東西超級多,而且不管妳是哪一型的女孩,到這裡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飾品

IMG_0322.JPG  

這一區是手工感比較重的,設計線條都比較簡單一點

我真的覺得人都是一陣一陣的

想當初剛回來台灣,有一段時間就愛虛華的花衣服,帶像土豪般一樣的誇張大飾品

叫我把花地毯穿在身上我應該都OK

還有朋友當時忍不住嚴肅的問 "妳是哪來的勇氣穿這個衣服出門?" hahahahahahaha

但是我現在想改走氣質路線

所以偏好簡單大方的設計囉~~哈哈哈哈哈

IMG_0327.JPG IMG_0330.JPG  

也有比較中性一點皮革配件~~~男生陪女生逛街也可以順便看看

IMG_0328.JPG  

"她很漂亮"最近好像紅翻天,像女主角戴的黑色頸鍊,這裡也有喔! 

IMG_0329.JPG  

真心覺得土耳其藍很美。可是好像不太適合我.....

 IMG_0323.JPG IMG_0331.JPG

 項鍊 手鍊 手錶 耳環 。。。這邊配件真的很多 而且慢慢看 還可以找到一些設計很特別的款式~

IMG_0332.JPG

這個雨天的項鍊好可愛喔!!!!!覺得很適合甜美的女孩兒們~ 

IMG_0326.JPG  IMG_0333.JPG

 捕夢網 店員說外面比較常見是手鍊項鍊的款式,可是他們這邊也還有做成耳環的喔!!!

玫瑰金真的滿漂亮.....我應該會回去把它帶回家! 

IMG_0325.JPG  

店員很親切~而且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我們在裡面逛了有一個多小時吧! 而且一直鬼打牆的問 "這個可以碰水嗎?" hahahaha

這真的很重要!!!! 想想看妳帶個戒指手鍊的,每次洗手還要先拔下來,帶個兩次應該就嫌麻煩不帶了吧!!!

IMG_0336.JPG

後來我選擇了這條純銀的項鍊~

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它可以帶著洗澡哈哈哈哈 而且我看店員帶也很好看!!非常的亮~~

而且這個款式簡單又好搭~ 正式跟休閒都可以

項鍊的地方是做雙鏈的設計,很特別

店員小姐說 圓形設計的飾品都有著"圓滿"的含意

我想這可能只是一種銷售說法,but i dont care~~~我就是相信帶著它我會事事圓滿!!!

1.jpg  
vip.jpg

加上朋友買的金額剛好可以變VIP,VIP卡是有一個銀的小吊飾~ 別有用心啊! 

map.jpg   

忠孝店營業時間 : 下午3點 ~ 晚上10點

基本上就是ZARA那個巷子轉進去一直走,會看到三色旗義大利麵

在餐廳前面的那個無敵小巷子右轉進去就是了

 

推薦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歡迎追蹤我的 FB 跟 IG 

FB: 小眼睛在德國的小日子

IG: hyw_ena

會跟大家分享在德國生活的大小事喔~

arrow
arrow

    n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